首页> 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做精教育培训!嘉兴南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优质教育培训初显成效!
2021-10-11

嘉兴南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遵循教育培训规律,做到教育培训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培训内容,优化培训方式,物化培训成果。目前已开展培训班共25期,培训人数已达1861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打造“红色大学”“城市大学”“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把红船精神融入培训全过程,实行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双轮驱动教学培训模式,优化整合红色教育资源,通过开展听一次党课、观一次展览、看一次专题片、学一次党章、瞻仰一次红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这“六个一”活动,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

其中,理论教学以江南文明之源开篇,结合嘉禾古城,崇文尚贤,名人辈出的的地域人文现象和文化底蕴,结合党的诞生所处的历史背景,奋斗历程,从科技、金融、农业等方面将“红船精神”融汇贯通在各个教学环节,让前来学习的学员对红船精神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

现场教学以习总书记概述的“两山理论”思想发源地——安吉余村、重走一大路瞻仰红船、参观沈钧儒纪念馆、平湖“红色记忆”党员党性教育示范线路、嘉兴市地方党史陈列馆、嘉兴初心教育基地-嘉兴县委旧址等教学点为依托,整合社会红色教育资源,发挥地处长三角一体化国家经济发展战略腹地优势,全面服务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

面向党政机关


永康市委理论学习会、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政机关培训共2期。

   

   

面向事业单位


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史主题教育班、高教社网络培训支部党史主题教育培训班等事业单位培训共3期。


   

   

面向学校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杭州旅游职业学校党性教育培训班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党性教育培训班等高校培训班共10期。

       

       

面向企业


浙江省机电集团党性教育培训班、中共精工钢构集团委员会2021年嘉兴南湖党性教育培训班等企业培训共10期。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钱老师

联系电话:13484143626 1785875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