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24年广东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4-01-16


2024年1月12日至14日,为期3天的广东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嘉兴南湖学院举行。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渊,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广州、珠海、东莞的14所广东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领导及教师共3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赵渊致欢迎辞,他从嘉兴南湖学院依托的资源优势出发,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及办学路径,分享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

冯小宁对嘉兴南湖学院提供的培训安排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学生、思政课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广东民办高校的整体情况。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志教授作为广东民办高校代表讲话。

本次培训班内容应广东民办高校思政教师的要求,将安排深入学习红船精神、和嘉兴南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对面交流等环节,同时培训班学员对浙江省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典型案例进行实地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