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现场教学
2023-05-09

4月27日,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一行90余人来我校参加为期半天的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现场教学。

领导干部一行人分别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馆和校融媒体中心。嘉兴南湖学院红船精神育人馆,是学校转设以来建成的第一个展馆,展馆设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是集地方文化、党的创建史、中国革命发展史等教育于一体的红色课堂。校融媒体中心采用“云”技术构建资源融合平台,汇集优质活动内容、丰富媒体内容资源,为师生提供一个综合性活动服务管理平台。

参加现场教学的领导干部对嘉兴南湖学院的校史、生源等进行了交流。对学校融媒体中心进行高度的评价,开拓了高校数字化背景下的宣传新思路,通过平台矩阵式的方式开展学校宣传工作。红船精神育人馆是学校传承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的教学平台,是红船旁高校的重要资源的利用。通过现场教学了解到学校全方位、多维度育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