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23年度高等教育出版社系列实地研学培训班精彩回顾
2023-12-08

                       2023年度高等教育出版社系列实地研学培训班精彩回顾

2023年10月18日至2023年12月2日,高等教育出版社系列实地研学培训班三期共11个支部189名学员先后赶赴嘉兴,参加系列实地研学培训班。

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坚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加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校领导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团队全力做好项目实施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培训质量。

高等教育出版社各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我校的培训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研学,深学细悟,实干笃行,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系列实地研学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的教学方式,专业理论课程设置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成员们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参观嘉兴南湖学院红船精神育人馆。

组织重走一大路,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足迹,在红船边深切感悟百年光辉党史。

参观清廉村居——海盐北团村、美丽乡村——潘家浜村,走进浙江乡村一线。

参观海盐沈荡钱氏宗祠与张元济纪念馆,感受乡贤家风文化,领悟学术摆渡人张元济“以扶助教育为己任”的优秀思想。

参观嘉兴五芳斋产业园与海盐秦山核电站科技馆,体验改革发展成就,汲取革命奋进力量。